黑店排骨飯


話說歷史越古老的城鎮或都市...
好吃的東西一定不會少...
這是根據我長年的經驗所累積下來的結論...XD
台南是如此...當然..淡水也是如此囉~
(講得自己好像是美食家哦...XD)
這家Lulu帶我來吃的這間位在淡水的"黑店排骨飯"..
在網路上一查....
原來也是間超有名氣的名店哩...
這如果沒熟人帶的話..還真的不曉得該怎麼來哩...
這應該是朋友的最大好處之一吧...哈哈
從店外就可以發現這家"黑店"的規模和裝潢要比起一般餐飲便當店要來的更豪華許多...
看得出來生意應該是挺不錯的...


店內的空間也很明亮...
和一般的便當店完全不一樣...
是高級版的便當店呀~!XD


說是便當店..
菜單上賣的種類還挺多的…
引起我注意的…
除了招牌的排骨飯之外…
當然就是乾麵啦~哈哈


來到以排骨飯出名的店...
怎麼可以不點排骨飯呢?
另外這大滷湯則也是Lulu直接決定後就點的...
那...幹麼還問我要喝什麼湯呀?可惡...
不過真的是挺好喝的啦~XD


另外還加點了滷味...
豬頭皮和豆腐皮...味道也都還不錯...
滷的都還蠻夠味的...


等了一會..招牌的排骨飯終於上桌啦~
黑黑的醬汁淋在排骨上..
看起來挺特別的哩....
難不成這"黑店"的名字就是由這黑色醬汁而來的?
不過果然是名不虛傳...
味道的確是還挺好吃的哩..
而且還挺有古早味的呢!


還好不是假日來這的...
店內客人並不多...
不然可以用餐品質會打些折扣吧...
而這間店也是寫了許多好吃食物的我...
第一篇寫排骨飯這種食物的吧...XD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潘智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