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 戲水 地面噴血 戲水 排隊 

郭靜 每一天都不同
郭靜 - 每一天都不同
最討厭 要下不下的雨可惜未來總是撲朔迷離如果摔得越痛 才越會飛行快把我丟向最高的天空里
不喜歡 別人說我幸運他們不懂我有多麼努力雖然沖動永遠 比堅持容易寶貴的東西 都需要很費心
碰到的事 每一天都不同有的給我眼淚 有的給我笑容終於會珍惜花開 不怕花落走過的曲折 就全變成彩虹
不喜歡 別人說我幸運他們不懂我有多麼努力雖然沖動永遠 比堅持容易寶貴的東西 都需要很費心
遇見的人 每一天都不同偶爾失去什麼 偶爾學到什麼慢慢的翻越沙丘 走出日落每一天的我 要比昨天遼闊
連我都不相信自己的時候只有你一直相信我此刻我什麼也不想說因為擁抱能表達得 更多
碰到的事 每一天都不同有的給我眼淚 有的給我笑容終于會珍惜花開 不怕花落走過的曲折 就全變成彩虹
遇見的人 每一天都不同偶爾失去什麼 偶爾學到什麼慢慢的翻越沙丘 走出日落每一天的我 要比昨天遼闊
班歌喔~~~~~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潘智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