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嘯秋 閃電森林 世博 長灘島 外拍 

吵架過之後的性愛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男人在跟女人吵完架之後,做愛會特別的賣力也會特別有感覺,或許是男人情緒上的不滿藉由性愛來發洩或者是吵完架之後覺得更要珍惜對方。
前幾天有幾位高中的同學一起來找我聊天,因為那幾位同學都是結了婚的人妻,所以我們聊天的內容會比較廣泛,我們會聊生完小孩肚子的妊娠紋有多少,我們會聊小孩子喝母奶的經驗。
突然有位同學聊到她前幾天 和她 先生吵架,冷戰了好幾天,後來因為她先生的同事要結婚她先生才開口對她提出一起參加酒宴的邀請,雖然她心裡很不爽,但是也是要做面子給她先生。
隔天她 和她 先生一起出門參加婚禮一路上都沒有講話,她先生的同事婚禮有請電子琴讓大家可以上去唱歌,婚禮進行到一半主持人要新郎新娘上台跟大家獻酒,然後還表演熱吻,主持人還為了要炒熱氣氛,點了台下的來賓點到的夫妻要上台表演熱吻。
我同學竟然被主持人點到了,在大家的抬哄之下他們夫妻硬著頭皮上台,然後當眾表演了熱吻三十秒,說著也奇怪她竟然在此時覺得她先生今天特別熱情,下了台之後二個人有交談。
然後回到了家那天晚上,她在洗澡的時候,她先生就迫不及待的打開浴室的門,把我同學抱到房間裡去,然後在做愛的時候,她感覺她先生那天特別賣力,讓她超有感覺的,非常的滿意那天的性愛。
我同學說完之後,另外幾位同學想一想也覺得好像真的有這一回事,然後我仔細想想還真的好像有這一回事。
記得好久以前,有一次我也 和我 先生為了一件芝麻綠豆大的小事,也是冷戰了好幾天,只是因為我騎機車不小心劃到他的車子,只有 五公分 長的痕跡,他竟然破口大罵,而我也靜靜讓他罵,他罵到過癮就停止了。
然後接下來的幾天我都不想和他講話,我都視他為隱形人,我刻意煮他討厭吃的菜,我刻意不收他的衣服,我刻意把他的鑰匙拿去藏讓他找了好久,我在心裡偷偷的笑,但是我不會和他吵架。
他也嗅出我不開心還在記恨的味道了,他試著要和我講話,但是我都不想要理他,剛開始他會生氣數落我很神氣,但是我仍然不理他,經過了幾天之後,有一天晚上他買了一碗我最喜歡吃的麻辣臭豆腐要給我吃。
見到我喜歡吃的麻辣臭豆腐我開心的笑出來了,我拿著就往廚房的餐桌上吃,吃完之後我就上樓睡覺了,不久之後我的房間門有人打開了,是我先生進來了,他躺到我的身邊磨蹭著,我起身想要離開時,他拉住了我並把我的衣物全部扯下,然後抱著我貼緊牆壁進入了我的身體,我覺得那天他的表現特別熱情,精神非常的好,抽送也特別猛烈,跟平常時的感覺都不同,我覺得是他把心裡的怨氣,統統發洩在這場性愛中。
男人在吵架過後會表現較熱情,不知道他是用一種贖罪的心態在彌補,還是用一種報復的心態在發洩,這就要問男人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潘智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