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辣媽 咖啡館 偽娘 防曬 

◎緯緯和amy - 三仙台行◎
※ 照片amy拍的,我很喜歡,緯緯整個很瘦,小奶奶三仙台,我不知道走了幾次了每次朋友來,除了三仙台還是三仙台緯緯是我的國中同學,amy是緯緯國外求學的同學緯緯的相關背景,用google查一下「王世緯」應該有不少有興趣的可以試一下,也請多多支持他的相關作品※ 我怎麼說,他們就照辦,有警車卻看不到警察的人影,摸魚摸很大這個區域我很少來,算是三仙台的旅客服務台裡面有三仙台的縮小版模型及區域性的生態介紹比較巧合的是,裡面的服務小姐居然是我每天早上送貨時,常常會碰到在路邊溜狗的陌生人※ amy買了一些很可愛的東西回去,緯緯則幫忙殺價販賣部的東西沒什麼特別的,其實在花東一帶的攤販部都買的到其實應該說整個台灣觀光地區都買的到吧個人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性,但對amy也許有※ 緯緯說,我們是用一樣的手機,但型號是不同的…550和800是不同的緯緯剛從國外玩回來不久,晒的很黑因為前一天在夜市巧遇,所以我才會變成當日的導遊三仙台,我熟啊!※ 下面的海水退潮了,當漲潮時,是看不見石頭的我問緯緯,為什麼amy晒不黑白人只會晒紅,接著就是晒傷,所以沒有黑這回事amy很白,他秀了肚臍和手的膚色給我比較的確是有晒比較黃些,amy肚臍上有一朵花的飾品,很性感另外amy只有25歲,我告訴他我叫jamesamy:「james is popular name」(笑指我的名字很菜市場)※ 緯緯有舞蹈底子,平常會幫台東劇團編劇,他說他的熱情快滅了,喔耶…藝術和收入常常不是相同的對比,擁有熱情自然會不計較收入但熱情的燃燒需要掌聲作燃料,付出不求回饋,但其實心久了會疲憊台灣很多背後為文化藝術作犧牲的人,其實也沒那麼偉大但,與其和一堆人盲目的追逐名利,倒不如為自己築起城堡來的美麗作這些傻事是為了誰,也許一開始是為了自己但最後,為了誰也不在重要,分享能得到快樂,而快樂證明存在的價值※ 我很想說,我的腦容量真的很大,衣服是小芸送的,不會吸汗,謝囉!(還嫌耶)看一下我的臉,再看一下緯緯的臉,再看一下amy媽的,要不要這麼白啊!這兩張是上了燈塔拍的今天的南風真的很強,頭髮被吹的亂七八遭第一張望遠處看,是我的故鄉成功鎮,一個平靜的小鎮第二張則是三仙台天然的海蝕溝※ 緯緯和amy都是瘦子,唉…我能說什麼呢?這不是肯得雞 (打滾)最右邊那塊是太陽能板,白天儲電供應晚上的燈塔緯緯再往前幾步的話,可以自由落体約60來尺※ 隨手亂拍的一張遠處的海平線,天氣好的話可以看見綠島(greenisland)可惜的是,今天天氣差慶幸的是,沒那麼熱,要不然走三仙台是很辛苦的事內褲濕掉可不是件好事※ 三仙台過島涼庭緯緯說,這是倆個情侶在許願 (make a wish)其實她會錯意了,我是在表達:don't kill me,please.amy:「ha...」※ 看的出來,他們有運動到了緯緯有個男友在台中,是位外國人外國人什麼都嘛大,但是大容易把東西撐壞導致發炎請愛用國貨,沒看過電影院的預告片嗎?「Taiwan Good」※ 手機拿很遠三個人才拍的進去這張只想用我的頭髮證明風很強緯緯說我的頭髮飄的很有型你唬誰啊?amy老是很上相,真受不了※ 緯緯拍下我的背影,中年人就是如此這塊是很多釣客集中的場所,又稱海蝕平台 (這樣看是不平啦)因為是早上十一點多,沒有人想晒死在這所以,除了我們,沒有別人※ 這鳥洞走到都不會有感覺了合歡洞(俗名黑洞),現在已經重新整理過本來的橋面打掉,變成寬闊的水泥路而洞內比較突出的石頭也被打掉也許是為了觀光客的安全作考量但,這樣一來,什麼恐怖也沒有了不過,伸手不見五指還是有的這張緯緯側拍的我要說什麼?老人與海嗎?我的「小蓉伴我闖天?」又出現了如果穿壞了,那該怎辦?(打滾)我背的包包放了二瓶舒跑我很想知道緯緯的包包放什麼大便看的出來這張緯緯有宿便沒清,小腹出來了回鎮內,我送了幾張我畫圖的照片給amy因為我告訴他我也會用PS畫東西amy稱讚我,害我都不好意思緯緯還要我在照片後面簽名我提醒緯緯記得告訴她,等我死了之後會比較值錢
三仙台真的沒完沒了,寫了好幾次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潘智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