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 啦啦隊 HOLGA 上海 慕谷慕魚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
女孩:
一函一表白,一字一低吟;連函表心,集字為情,滿口情經,一腹心意,化作字千堆,多情成戀,薄命何嗟,別說無聊、莫說無病多呻吟、絕非為賦新詞強說愁,逝水年華,往者已矣,來者猶可追,為時未晚!
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思到深深處,疾筆直書非難事,飛鴿傳信總嫌遲;日日魚雁,不知意為何?一廂情願,兩地閑愁,都化作相思片片,信手拈來,若不知所云、若詞不達意,則一笑置之,可也!
無端飲卻相思水,非關酒,不關醉,是思伊,幾度夢中相見?幾度幻想又還非?此情向誰說,願風吹散雲,訴與天邊月……  (007)
~  百岳老查 敬筆 2006.7.30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潘智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